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青岛市城阳区支部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

  6月28日,致公党青岛市城阳区支部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支部主委潘军生主持活动并讲话。

  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美好前景,抒发了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建好言、献好策的决心;对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员们表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初,就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实践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更加坚定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按照支部年初确定的任务,认真履行职责,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