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临沂市总支部领导出席第一届中国·山东(莒南)榛子采摘节开幕式

  7月13日上午,临沂市人大常委、致公党临沂市总支部主委薛平到莒南县参加致公党员企业临沂真源观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一届中国·山东(莒南)榛子采摘节,副主委高德新及党员代表共计15人参加此次活动。

  薛平一行首先参加活动开幕式,并与中国经济林协会榛子分会会长王贵禧等领导和嘉宾一起走进榛子园进行榛子采摘体验。随后,听取致公党党员、山东现代诚信集团董事长王宗岭有关真源田园综合体的项目总体规划汇报,并实地考察田园综合体建设进展及相关部门帮扶情况。

  薛平指出,田园综合体是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农事体验为一体的农业新业态、新模式,是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重要平台,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真源田园综合体要立足榛子优质高效种植基础上,全链条推进,做出特色、做出新意,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要注重带动地方就业,把真源田园综合体建设成为展示致公形象、振兴沂蒙乡村的标志性项目。

  本次榛子采摘节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发展观,落实山东省“新旧动能转化战略”和“制度创新理念”,响应市、县各级政府的新发展观念,推动榛子产业发展,落实临沂市到2020年新发展榛子种植10万亩的目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