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滨州市总支部完成第32期《委员关注—孙子文化进校园》录制工作

  7月31日,由致公党滨州市总支部、市政协、市传媒集团联合策划的第32期《委员关注—孙子文化进校园》录制完成。

  本期节目围绕目前滨州推进孙子文化进校园的现状、孙子文化进校园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与困难以及在推进孙子文化进校园过程中有哪些意见建议展开讨论。孙子文化是我国传统文化中的璀璨瑰宝,其内容博大精深,思想精髓深刻,大力弘扬孙子文化,推进孙子文化进校园活动,不仅是坚定文化自信的必然需求,也是加快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小康滨州的必然要求。

  此次活动是致公党滨州市总支部按照市委统战部《全市“统一战线创新2018”活动实施意见》的要求,根据《“四个一”推进滨州传承发展“孙子文化”方案》,继提交集体提案和举办“致公党公益大讲堂”之后的又一项推动传承和发扬孙子文化的举措,旨在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加强对滨州优秀传统文化的宣传力度,增强我市的文化软实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