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直五支部赴日照开展林水会战助推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7月29日,致公党省委直属五支部一行14人,来日照市就“开展林水会战助推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与致公党日照市总支部分党员代表围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日照市政府副市长、致公党日照市总支部主委林彦芹、副主委张宗焕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北方杜鹃园、环日照水库、水利会战十大工程现场等地实地考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我市深入实施林水会战、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一致认为,近年来,日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全面贯彻中央提出的“绿色发展”理念,深入实施“生态立市”战略,并作为五大发展战略之首,重视生态的基础先行作用,重视生态的长远规划,持续深入地推进“十大绿化工程”和“十大兴水工程”,坚决打好林水大会战,不仅建设了生态、保护了生态,把日照的生态建设水平提高到了一个新境界、新阶段,而且真正让生态成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努力实现了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多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