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淄博市委到成都开展专项调研交流

  8月20日至24日,致公党淄博市委主委王明新率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党员,赴成都市就“乡村振兴”及“新农村建设”开展专项调研,并与致公党成都市委进行工作交流。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副秘书长陈卓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王明新介绍了此次开展专项调研的目的,并指出致公党淄博市委今年重点对乡村振兴和新旧动能转换进行专题调研,力求形成高水平的调研成果,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及精准脱贫,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此次调研得到了致公党成都市委的大力支持,也为我们提供了详实的资料和可借鉴的经验。随后,双方互相介绍了本市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及参政议政和党内监督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做好党员发展及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组先后赴都江堰柳江镇黄家大院、鹤鸣社区,崇州竹艺村,郫都区战旗村等实地考察调研。与村里的负责人及村民就本村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情况、村民收入及新农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玉泽,副主委姜红,市委委员、副调研员丁涛,市委委员、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王玉杰等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