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青岛市委部署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社会服务实践月”活动

  8月29日,致公党青岛市委下发通知,在全市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党员中自9月1日至30日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社会服务实践月”活动。

  《通知》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中共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

  《通知》要求,服务实践月活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为主线,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突出“弘扬精神传统,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全面小康”的活动主题,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为青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做出积极贡献。

  《通知》要求,要教育引导党员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活动中来;要聚焦乡村振兴,特别是扶贫攻坚和新旧动能转换,多在智力服务、特色服务和品牌服务上下功夫;要把活动开展与参政履职、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参政议政、专题调研、对口帮扶等活动推动活动取得实效;要注重上下联动、左右联合,精心整合社会服务优势资源,提升服务实施月活动实际成效;要认真搞好活动成果的统计上报和宣传报道,树立致公党员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