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员特殊党费助灾区群众重建家园

  8月31日上午,致公党山东省委直属五支部“致公微爱”公益服务平台热闹非凡。支部全体党员自发通过微信缴纳一笔特殊党费,已经退休的致公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主动参与进来,仅用半天的时间就收到现金9500元。这笔特殊的党费将委托致公党潍坊市委发放给受台风“摩羯”和“温比亚”叠加影响的寿光市上口镇小营村,帮助灾区群众克服困难、重建家园。

  近期,我省部分县市区遭遇数十年来最大洪水灾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遭受重大损失。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致公党山东省委及时发出倡议,号召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到抗灾救灾和重建各项工作中,采取各种方式为抗灾重建出智出力。包括省直五支部在内的各级组织和党员通过不同形式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帮助受灾群众克服困难,展现新时代民主党派新作为。(王晓  峰郝文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