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青岛市委赴平度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社会服务实践月”活动

  9月14日,致公党青岛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市北区基层委、平度支部联合在平度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社会服务实践月”活动。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任素贞、市北区基层委副主委徐辉、平度支部主委马学兵参加活动。

  由30多名党员组成的教育、医疗、艺术和法律服务小队在平度支部共建共享结对社区—东阁街道山水龙苑社区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医疗专家们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情况,认真细致诊察,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健康规划和养生指导;法律工作者开展法律咨询服务,耐心听取、解答社区居民所遇到的法律问题;党内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送上了多幅书法绘画作品。

  向社区服务中心赠送了100份“齐鲁书香”全民阅读卡,供社区居民在线学习。

  致公党员、青岛海泰创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孟海向特教学校的学生们送去了价值3000多元的书包、文具、书籍等学习用品和篮球、足球等体育用品,并详细了解教学设施、师资力量等情况。

  “助力乡村振兴·社会服务实践月”活动,是致公党青岛市委9月初部署的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各专委会、基层组织聚焦弘扬精神传统、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全面小康,注重上下联动、左右联合,精心整合优势资源,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树立了致公党员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