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16名致公党党员被聘为烟台市统一战线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专家服务团成员

  在9月11日召开的全市统一战线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推进会议上,来自致公党烟台市委的16名党员被聘为烟台市统一战线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专家服务团成员,致公党烟台市委主委王成华出席会议,并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发言。

   此次会议由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新旧动能转换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动员全市统一战线进一步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积极投身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而采取的重要举措。会上宣读《关于成立全市统一战线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专家服务团的通知》,主席台领导为专家服务团代表颁发了证书。

  王成华主委在发言中说,市委统战部带领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其他统战组织,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推动我市新旧动能转换,促进我市经济社会繁荣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现在又组织成立专家服务团,聚合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社组联、知联会和高校的专家学者,凝聚起全市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智慧和力量,必将会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她表示,致公党烟台市委将会全力支持专家服务团的工作,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