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淄博市委召开青年归国留学党员联谊座谈会

  9月19日,致公党淄博市委召开青年归国留学党员联谊座谈会。致公党淄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玉泽主持并讲话,市委委员、副调研员丁涛参加座谈。

  会议学习了山东省及淄博市关于引进人才及招商引资的相关政策文件。与会人员围绕各自的留学和创业经历、在“一带一路”中开展的主要工作、如何提升自身竞争力等方面,结合所从事的行业畅谈感想体会。

  刘玉泽指出,致公党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在联系与服务青年“海归”发展方面负有特殊的使命。通过听取大家的交流,深刻感受到了广大致公党员“不忘初心  侨海报国”的赤子情怀。希望海外联谊委员会能够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更丰富的活动带动党员广泛参与,力求将活动内容转化成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经济建设的成果,不负“侨海报国”的时代使命,彰显新时代致公党员风采。

  山东中颖智超数据科技有限公司CEO冯颖超应邀参加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