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哈工大(威海)支部赴井冈山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为提高党派成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党员综合素质,9月18日至21日,哈工大(威海)支部主委盖玉先带领党员代表前往江西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开展“不忘初心 致力为公”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3天的学习培训中,大家先后参观了井冈山北山革命烈士陵园、大井朱毛旧居、黄洋界哨口、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穿红军衣体验重走朱毛红军挑粮小道,并聆听中国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教授关于井冈山斗争和井冈山精神的专题讲座,真切体会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那段惊心动魄、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深刻领略了井冈山精神和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回顾井冈山斗争的光荣历史、领会井冈山精神的实质,大家深刻认识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发扬井冈山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致力为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致公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