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赵家军会见北欧致公协会会长曹义海一行

  10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山东省委主委赵家军在济南会见了北欧致公协会会长曹义海一行。

  赵家军主委代表致公党山东省委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首届儒商大会和致公党山东省委的相关情况。他指出,访问团成员都是北欧地区华人科学家和专业人士,所拥有的成果、项目与山东省在该领域的契合点多、合作空间广,希望以后加强交流,共商合作大计,共享山东开放新机遇。

  曹义海介绍了生物医药、精准医疗等领域的前沿项目及合作意愿,表示愿意秉承协会“致力为公,科技报国”理念,加强与山东有关方面科研合作和成果转化,为山东发展作贡献。

  曹义海一行参观了济南高新区侨梦苑、药谷产业园和山东大学药学院,与济南高新区山东艾克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9家高新领域企业负责人和山东大学药学院部分教授进行了座谈,就合作意向和前景进行了沟通交流。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有关同志,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刘新泳、秘书长孙晓筠等陪同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