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滨州市总支部“致公党公益大讲堂”开讲

  11月14日,致公党滨州市总支部“致公党公益大讲堂”第二期(总第五期)开讲。

  此次讲座由致公党滨州市一支部主办,滨州市交运集团承办,讲座邀请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新生儿与新生儿重症监护室主任刘秀香、副主任赵国英两位儿科专家主讲,致公党滨州市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郭学志及部分致公党员参加了活动。两位专家围绕“新生儿”有关知识展开,讲述了黄疸的识别与处理、新生儿日常护理、常见认识与护理误区,并现场回答了听众们的提出的疑难问题,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致公党公益大讲堂”是致公党滨州市总支部根据致公党省委《关于开展“学习十九大,弘扬好传统”致公讲堂活动的通知》要求,发挥党内人才智力密集优势,开展的“致公·同心”系列社会服务活动之一。下一步,总支部将继续以“传播文化、服务民生、宣传正能量”为主题开展“同心”系列社会服务活动,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滨州贡献致公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