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济南市天桥区机关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11月15日,致公党天桥区机关支部召开会议,总结2018年度工作,部署明年工作任务,推动来年工作起好头、迈好步。致公党天桥区总支部主委、天桥区政协副主席刘群群出席会议,天桥区机关支部主委郭翠芳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郭翠芳总结了2018年的党派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不足,部署了明年的党派工作;参会党员就如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写好社情民意及调研报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组织学习了统战部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的部分文件精神,党员们交流了学习培训心得体会;新党员进行自我介绍,畅谈了加入致公党后的巨大收获和切身感受。

  会议严肃认真,交流深入热烈,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经过深入的交流与学习开阔了视野,强化了认识,提升了理论素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市、区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注重在写好社情民意信息及调研报告等方面下功夫,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的国际化大都市和实现天桥区全面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