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济南市委高新区总支部、律师会计师支部联合召开“发挥侨海优势,助力民营经济”专题会议

  12月1日,致公党济南市委高新区总支部、律师会计师支部联合举办“发挥侨海优势,助力民营经济”专题会议,致公党济南市委副主委刘作宗出席会议并讲话。济南市高新区管委会人力资源部统战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清洁参加会议,高新区总支部、律师会计师支部党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专题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组织学习了刘家义书记就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讲话,刘清洁介绍了高新区人才与统战工作情况,济南市规划设计院高级工程师耿谦就济南市城乡规划工作和重点区域规划建设情况做了专题讲座,组织到山东豪才律师事务所,围绕如何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积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召开了专题座谈会,组织参观了浪潮集团发展展厅,亲身感受企业发展成就。

  刘作宗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党派参政议政优势,围绕事关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问需于企、问计于企,研究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形成有数据、有分析、有操作性的建议,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千方百计为民营企业鼓劲加油、排忧解难。更希望民营企业家党员坚定发展信心、做优做强主业、持续推进创新,让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此次专题会议,大家领悟了精神,增长了见识,达到了效果。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正本清源、解疑释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表明了党中央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和坚定信心,让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极大地提振了创新发展的信心。在下步的工作中,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