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威海市委与青岛李沧区支部开展党务工作交流

  11月24日,致公党青岛市李沧区支部一行十余人在支部主委王暖章的带领下,来威与致公党威海市委就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并举行了致公党威海环翠区支部与青岛李沧区支部结为友好支部签约仪式。致公党威海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孙月丽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致公党威海市委与青岛李沧区支部双方就所关心的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的参政议政水平、做好服务社会工作、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等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互相学习了先进经验与做法。

  通过沟通协商,致公党威海环翠区支部与青岛李沧区支部结为友好支部,并举行了友好联谊签约仪式,主要对以后加强招商引资、党务交流、党员联谊、信息沟通等方面达成了具体的意见。双方表示,下一步将通过定期互访、信息交流等多种形式,在参政议政、党派调研等方面取长补短,积极履行民主党派职责,提升致公党的社会影响力,为地区发展多做贡献。

  期间,环翠区支部与李沧区支部党员联合开展了参观调研党员企业-威海兴泰金属制造有限公司活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等有关情况介绍,并就助力民营经济新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