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济南市委槐荫区、市中区总支部联合组织“学党章、学新旧动能转换”学习交流会议

  为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拓展党员参政议政视野,贯彻推动新旧动能转换,11月23日,致公党槐荫区总支、市中区总支联合组织“学党章、学新旧动能转换”学习交流会议,在学习实践中提升自我、推进工作、促进发展。

  会议上,组织大家学习了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相关内容,共同探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相关问题;对《中国致公党党章》内容进行了再学习、再深化;进行了紧张激烈的问题竞答环节,营造了良好氛围。党员们聚精会神学习,热情碰撞交流,积极参与竞答,取得了较好效果。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进一步感受到,只有不断学习提高,才能紧跟时代步伐,破解发展中的诸多难题。纷纷表示,要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时刻与党章对标对表,提升自身思想境界,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