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潍坊市委开展“致公有爱·同心助学”活动

  11月24日,致公党潍坊市委走进寒亭区固堤街道张家埠小学开展了“致公有爱·同心助学”活动。致公党潍坊市委副主委钟毅、曹春,党员企业家代表章和平、付志刚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市委会在积极与当地联系对接了解学校需求的基础上,组织党员企业家向张家埠小学捐赠了价值4.3万余元的教室用空调等设备,帮助学校改善办学条件,并已安装到位。市委会调研组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建设情况,与街道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市委会及党员的人力、智力资源优势,根据当地实际需要开展更多社会服务活动,为助力农村小学学生健康成长提供更多支持。

  近年来,致公党潍坊市委会以“致公有爱”扶贫助学活动为平台,关注教育、扶贫等民生领域,积极组织义诊扶贫、助学帮教等公益活动10余次,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在市委会的领导下,基层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也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参与社会服务活动,积极捐款捐物,展现了致公党员的良好社会形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