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济南市委历城区总支部助力贫困群众温暖过冬

  11月23日,致公党济南市委历城区总支部主委、历城区政协副主席吕大海带领部分党员来到柳埠街道盖家村开展送温暖活动,为该村困难群众送去清洁煤助力群众温暖过冬。

  活动中,山东信豪鸿腾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文文、山东映品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振唐、济南康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清明3位民营企业家党员购置清洁燃煤3.5吨,在吕大海主委带领下,亲自发放到了村里7名困难群众手中,对残疾人家属、困难户行动不便的,还专门将煤送到贫困户家中,同时叮嘱贫困户注意冬季取暖安全,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温暖。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致公党“致力为公”的精神,帮助贫困户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致公党历城总支将进一步立足实际,组织党员积极行动,开展公益活动,展现致公精气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