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直四支部举办“爱满暖冬”活动

  12月1日,致公党山东省直四支部在济南市市中区十六里河街道办事处吴家庄村开展“爱满暖冬”活动,这是四支部暨2017年度走入济南市社会福利院“爱满暖冬”活动的延续。新一季活动以“关爱孤寡老人、关心贫困群众”为主题,抽调四支部13名党员携手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12名学生,帮扶贫困群众、提供中医理疗服务。致公党山东省直四支部安伯海主委、吴家庄村委会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为确保本次活动质量,筹备人员与村委会进行了交流沟通,了解贫困人员情况、村民服务需求,确定了困难家庭和走访范围,有针对性的为村民提供中医理疗服务。

  活动中,四支部党员与困难家庭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有信心、快脱贫、早致富,并捐赠了大米、花生油等生活用品,在了解到村里一些患病老人行动不便无法到达活动现场时,几位党员主动要求上门看望慰问,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送去一丝温暖。走访结束后,四支部向参加活动的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学生们捐赠了针灸推拿的医疗用品,学生们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为村民提供了优质的中医理疗、刮痧推拿服务。本次活动得到了山东中宝金银首饰有限公司和热心党员的大力支持与赞助,受益村民40余人次,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优质的中医理疗服务,十分高兴表达了感激之情。

  下一步,四支部将“爱满暖冬”活动继续开展下去,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初心与宗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和机构给予贫困地区更多的关爱和帮助,不断增强全社会的扶贫意识;积极参政议政为快速脱贫出谋划策,为弱势群体解决实际困难,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受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