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召开六届三次全委( 扩大)会议

  12月25日下午,致公党山东省委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山东省委主委赵家军出席会议并并代表致公党山东省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孙中亮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省委副主委马传凯、刘光烨、姜明、陈月辉、刘新泳、秘书长孙晓筠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致公党十五届二中全会、致公党2018年监督工作会议、致公党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赵家军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对2018年度“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表彰。会议认为,两份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对2019年工作提出的目标任务切实可行,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赵家军指出,一年来,致公党山东省委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致公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致公党十五大及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三结合”工作思路,深入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砥砺奋进,开拓进取,推进党派工作取得新成绩。

  赵家军强调,2019年,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牢记使命担当,奋力开拓进取,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要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继续推进理论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巩固多党合作思想基础。要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推动履职参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人才兴党”战略,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致公党省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及民主评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