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滨州市滨城区支部“党员活动中心”正式启用

  近日,致公党滨城区支部党员活动中心在致公党滨州市总支部、中共滨城区委统战部大力支持下建设完成,正式投入使用。

  活动中心主要用于展示各级党委部门及上级组织对支部工作的关心、关怀;展示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展现支部优秀党员积极参政议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风采。同时,活动中心还用于召开支部工作会议,对支部党员开展培训、教育,提升支部党员履职尽责能力,以建设成为高标准基层参政党组织。

  活动中心所需场地由致公党滨州市总支部委员、滨城区支部主委李子婷无偿提供,活动中心集办公室、会议室、图书角、荣誉展览室为一体,按照边用边建的原则,通过不断的发展完善,打造成为滨州致公党多功能的党员活动基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