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菏泽市委获市政协多项表彰

  在1月20日闭幕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致公党菏泽市委在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打造菏泽商贸物流对外开放新格局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菏泽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在《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中讲到“针对《关于有效预防和遏制校园暴力事件的提案》(致公党菏泽市委提交),市教育局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下发了《菏泽市加强中小学欺凌综合治理方案》,有效预防和遏制了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致公党菏泽市委被表彰为“2018年度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单位”。

  大会补选市社会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致公党菏泽市委委员乔勇燕(左一)为十五届市政协常务委员。党员田满菊提交的《关于加强城市农贸市场规划布局建设的提案》,党员杨莉、杨智慧提交的《关于加强学前教育管理的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党员王辉、田满菊、乔勇燕、杨莉、单玲、侯圣文、韩景军被表彰为“2018年度政协履职工作先进委员”。党员张文艳和致公党市委机关人员刘冬豪被表彰为“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工作者”。党员李军、安洪强被表彰为“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