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青岛市平度支部开展文化下乡送春联活动

  1月23日,致公党青岛市平度支部组织8名书法家到平度市蓼兰镇李宝窝村、店子镇小青杨村为村民书写春联,给乡亲们送上了年味十足的文化大礼。中共平度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海波出席活动。

  活动中,书法家们向村民普及了春联知识,并以“乡村振兴”为主题收集乡亲们对家乡的美好祝福,即兴挥毫泼墨给200多户村民送上春联、福字。“党心连民心,幸福李宝窝”“忠厚传家远,诗书继世长”……一幅幅承载着对生活美好希冀的春联受到了村民们的青睐。

  张海波对平度支部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乡村振兴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平度支部组织的文化下乡送春联活动,不仅为村民们带来了新春祝福,而且弘扬了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近年来,平度支部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基层,不断将文化送到群众身边,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发挥了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作用。

  据悉,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700余幅,既给村庄增添了年味,也寄托了对村庄美好未来的祝福。

  (平度支部 傅大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