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邹城市支部开展“送温暖、送健康、送法律”迎新春服务活动

  临近新春佳节,为了帮助联系社区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祥和的春节,1月29日致公党邹城市支部党员在支部主委秦鹏带领下,顶风冒雨前往凫山路社区看望并走访10户贫困家庭,在寒冷的冬天为其带来浓浓暖意。

  秦鹏一行前往社区贫困户家中,与户主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生活品米、面、鱼、食用油和新春春联。鼓励他们树立美好生活的信心,克服困难,渡过难关。

  在凫山路社区服务中心,致公党邹城市支部还组织书法家、医务工作者、司法工作人员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健康义诊、法律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年味儿十足。此次活动为居民书写了100多幅春联和“福”字,健康义诊80余人次,发放法律宣传100余册,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2019年度,致公党邹城支部将以此为开端,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做好社区服务工作,为基层建设贡献自己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