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烟台开发区支部第三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1月30日上午,致公党烟台开发区支部召开第三次党员会议,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致公党烟台市委主委王成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烟台开发区工委政法统战部副部长王欣璧出席会议并致辞。致公党烟台市委副主委唐振铎、刘林德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致公党烟台开发区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烟台开发区支部第三届委员会,高秀岩当选为支部主委,柳印芳、孙劲松、李卫为支部副主委,杨宁为组织委员,董水清为宣传委员。

  新任支部主委高秀岩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发言。他表示,将会牢记使命,团结和带领支部党员以先进支部为榜样,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侨、海”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双招双引,为烟台市及开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王欣璧副部长对开发区支部多年来在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开发区支部在海外联谊、社会服务、双招双引工作中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在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方面施展了抱负,发挥了能量。他表示,开发区工委政法统战部将会一如既往支持支部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优势作用,为将开发区打造为新旧动能转换先导区、高质量发展引领区而共同奋斗。

  王成华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开发区支部第二届委员会所做的贡献,并对第三届委员会提出新希望,她表示,开发区支部要继续加强思想建设,通过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政治共识;要切实加强支部自身建设,领导班子做好表率,支部党员群策群力,努力把支部打造成“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的“五好”支部;要鼓励党员积极履职尽责、争做双岗楷模,为助推我市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的目标贡献力量。

  会上,王成华主委还代表致公党烟台市委对致公党开发区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向离任的支部委员颁发了感谢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