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牟平区支部主委宋向阳当选“改革开放40年影响烟台优秀民营企业家”

  近日,由烟台市民营企业协会、烟台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改革开放40年影响烟台优秀民营企业家”颁奖典礼在烟台市府礼堂隆重举行。20名功勋民营企业家、5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受到了表彰。致公党牟平区支部主委宋向阳当选“改革开放40年影响烟台优秀民营企业家”。

   “改革开放40年影响烟台优秀民营企业家”评选、表彰活动主要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和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充分展示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历史性贡献,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营造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中实现更大作为,做出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