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多方联谊谋发展 同心筑梦新时代

  —致公党槐荫区总支联合槐荫区侨联、留学人员联谊会和省直五支部开展联谊活动

  1月30日下午,致公党槐荫总支部联合槐荫区侨联、留学人员联谊会举办“迎新春·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联谊座谈会”。济南市侨联副巡视员王光华、槐荫区侨联主席孙焉玲、槐荫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蕾,致公党槐荫总支党员和侨联委员50余人参加活动。联谊会节目安排上形式多样,既有文艺表演,又有工作总结;既有成语互动,又有抽奖送福;既有表彰奖励,又有国粹曲艺表演。活动内涵丰富,现场气氛热烈,文艺节目余音缭绕,掌声笑声延续不断。

  1月31日下午, 致公党槐荫区总支部与致公党山东省委直属五支部党员在济南尼山书院,举办了一场内涵丰富的新春联谊会。致公党山东省委副主委马传凯、姜明,致公党济南市委副主委刘作宗,省暨济南市相关组织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丰富多彩,效果精彩纷呈。姜明宣读的致公党山东省委主委赵家军对致公党基层组织工作的寄语充满深情厚望,马传凯的个人演讲生动传神,二胡独奏《赛马》激情沸腾,漫谈中医药养生吸引眼球,《阿里郎》朝鲜语独唱尽显异域风情,《我的祖国妈妈》独唱点燃全场。

  通过开展联谊活动,增进了感情、加深了友谊、促进了工作,不仅使老党员感受到了组织温暖,更让年轻党员感受到了集体智慧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履职参政,为助推山东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