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召开出席省“两会”的致公党员座谈会

  2月15日,致公党省委举行省“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赵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姜明、副主委刘新泳、秘书长孙晓筠,以及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致公党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赵家军就顺利开好省“两会”对与会代表、委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严守纪律规矩、严肃会风会纪、认真行使权利,以实际行动展现致公党员的良好形象。

  赵家军说,我省召开的“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发出了铆足干劲、担当落实、奋力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新号令。致公党省委主动对标对表,将2019年定为“履职落实年”,动员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振奋精神状态,积极担当作为,狠抓职责落实,用高质量的履职成果助推我省高质量发展。他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为致公党的优秀代表,要始终不忘使命职责,珍惜崇高荣誉,落实政治责任,树立履职标杆,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党员的重托。

  与会代表、委员就如何抓好落实交流了工作体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