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菏泽市四届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

  3月10日,致公党菏泽市四届委员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总结了致公党菏泽市委2018年度工作,表彰了2018年度在党派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优秀党员和机关优秀工作者,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凤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应邀到会并讲话。致公党菏泽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朱明燕主持会议,副主委孔兆京传达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副主委李军传达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

  孙凤云指出,2018年,四届市委会在致公党山东省委和中共菏泽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致公党十五大及省市中共党代会精神,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思路,努力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助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战略,砥砺奋进,开拓创新,推进党派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孙凤云强调,2019年是中共山东省委提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落实年,要以担当作为的精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机关建设,提升党派工作总体水平;以担当作为的精神,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提高海外联络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提高党员的担当精神和落实能力,提高党派工作落实能力,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党派工作新局面。

  吕文军对致公党菏泽市委2018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后的党派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希望,致公党菏泽市委继续加强思想建设,深化组织建设,多措并举,履职尽责,自觉承担构建和谐社会的重大责任,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各支部召开会议讨论致公党菏泽市委2018年度工作报告,并对本支部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