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济南市天桥区总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部署暨红色教育学习会

  3月16日,致公党济南市天桥区总支部在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19年度工作部署暨红色教育学习会,致公党济南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李莉,致公党天桥区总支副主委许曌琼、吴兴文、郭翠芳,及总支党员共2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期间,吴兴文介绍了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基本情况,郭翠芳代表总支作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布置了2019年工作任务,许曌琼组织大家学习了致公党济南市第六届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李莉就加强社情民意撰写和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组织大家参观了“泉城之光—王尽美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展”,进行了红色传统教育,收到了良好效果。

  通过会议活动,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年度工作任务,了解了重点工作要求,接受了红色教育洗礼,凝聚了思想共识,汇聚了智慧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奋勇拼搏,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