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理论研究委员会会议召开

  3月23日下午,致公党山东省委理论研究委员会会议在济南召开。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省委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烟台市委主委王成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中央理论学习研讨会精神,总结了理论研究委员会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并围绕省委会理论研究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姜明指出,多党合作进入新时代,参政党肩负着更加艰巨的使命任务,加强参政党理论研究,探索总结参政党建设经验和规律,是提高参政党建设科学化水平、推动党派工作创新发展的必然要求。她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着力推进人才队伍和机制建设,充分整合资源、借助外力,积极探索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规律,多视角、多方位、多层面推进理论研究工作。

  理论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和省委会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