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姜明当选山东省侨联副主席

  3月26日至27日,山东省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山东省第八次侨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了今后省侨联事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侨联领导班子。

  在27日召开的省侨联九届一次全委会议上,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姜明当选省侨联副主席。

  致公党作为涉侨参政党,是以归侨、侨眷中的中上层人士和其他有海外关系的代表性人士为主组成的政党,70%以上的党员具有侨海关系。据了解,全省共有42名致公党员参加省第九次侨代会。其中,安全平、施乾平当选省侨联第九届委员会常委,任亮、刘红梅、刘作宗、牟建、吴蕾、张立敬、张宗焕、苏勋潘、陈江波、孟祥辉、唐明、蔺爱国、滕永萍、鞠达青当选省侨联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