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滨州市总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近日,致公党滨州市总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重温“老渤海精神”,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纪念馆展出的珍贵影像资料、历史文物、沙盘模型,聆听了一件件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充分感受到了先辈们在革命战争年代那种“立场坚定、勇敢顽强、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党员们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老渤海精神,珍惜当前和平幸福的生活,要把老渤海精神带到工作中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强化政治素质,牢记使命担当,为建设“富强滨州”不懈奋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