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槐荫区总支部组织骨干党员赴河北开展红色传统教育

  近日,致公党槐荫区总支组织16名骨干党员赴河北进行红色传统教育,走进革命圣地,传承红色基因,共建和谐社会。

  教育活动通过实地参观、讲解辅导、影像播放、讨论交流等方式,在参观感悟的基础上不断深化红色教育内涵。整个活动组织严密细致、内容丰富多彩、方式方法灵活,在为期3天的学习中,学员们带着感悟学、全神贯注听、踊跃热烈议,真正做到参观一个地方、研讨一个问题、升华一次思想,取得了丰硕成果。

  通过红色教育,大家深入了解了塔元庄支部班子催人奋进的艰辛拼搏史,亲身感悟了西柏坡革命圣地的英勇抗战史,切实感受了白洋淀“雁翎队”的聪明战斗史,真正体会了先辈们令人起敬的家国情怀,在信念上更加坚定,在灵魂上得到洗涤,在精神受到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政治共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坚持真干实干,挑起责任担当,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