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支部、黄岛区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4月2日,致公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支部、黄岛区支部联合开展“我在致公我自豪·我为致公添光彩”主题学习活动,石油大学(华东)支部主委王爱东、黄岛区支部副主委张崇芹参加活动。

  党员们来到青岛黄岛舜丰村镇银行,听取行长徐学智、党员陈济忠介绍银行发展经营、政策推进等情况,并就破解银行吸收存款能力弱等问题深入座谈交流。

  调研活动结束后,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派活动室召开座谈会,致公党青岛市委参政议政处负责人介绍2019年专题调研课题申报情况,交流专题调研的申报、调查研究的实施、调研报告的撰写等工作经验。

  王爱东和张崇芹均表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今后,两个支部要加强横向联合,支部党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聚焦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水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