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济南市长清区支部“立说立行”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近日,致公党济南市委六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后,长清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长清区支部主委郭卫东带领党员席地而坐,以公园小路为会议室,召开工作部署会,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推动支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展开。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致公党济南市委六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确定了12篇社情民意的撰写分工,布置了新中国成立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对支部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安排。

  郭卫东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高度重视调研课题和社情民意撰写工作,充分发挥不同岗位的工作优势,聚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为推进支部各项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