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济南市天桥区总支部开展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工作调研活动

  5月30日上午,致公党天桥区总支部与天桥区侨联联合开展了天桥区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工作调研活动。天桥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天桥区总支部主委刘群群,天桥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霞,宝华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栾长征等20余人参加调研活动。

  活动中,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制锦市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济南舜德护理院和宝华街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听取了各养老机构的情况介绍,在宝华街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现场召开了全区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区民政局、卫健局、宝华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对近年来全区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发展情况作了详细的通报,老归侨代表致公党天桥区总支部原主委李厥敏、王立芃作了交流发言。

  刘群群指出,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工作是人类医疗改革创新中的重点康复工程,是一种切实可行的医疗改革新模式,做好此项工作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整理汇总意见建议,制定相应措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天桥区总支要与区侨联加强协调联动,以此次调研活动为牵引,继续落实市、区教育活动精神,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围绕侨界群众所急、所盼、所难,发挥“侨海”特色和党派资源广泛优势,汇聚各方力量,维护侨界群众权益,为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更大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