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东营支部开展“送端午、送爱心”帮扶活动

  6月7日,在端午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深入贫困户家庭,开展“送端午、送爱心”帮扶活动,致公党东营支部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东营市爱心救助中心,携手共赴广饶县丁庄镇丁屋村丁文文家开展了以送食物、赠书籍、献午餐、发慰问金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帮扶活动。

  在丁文文家,致公党东营支部与东营市爱心救助中心为孩子和老人送去了粽子、米、面、油、火腿,并为孩子和老人做了顿爱心午餐。爱心救助中心、致公党员毛继强、许多良分别给丁文文姐弟送上慰问金和书籍,希望姐弟俩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真正做到爱祖国、爱劳动、爱学习,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阳光好少年。

  帮扶三年来,东营市爱心救助中心先后给文文家建院墙、安大门,加之日常生活的关心照顾。随着丁文文姐弟长大,生活开支也逐渐增多,除了低保收入,再无其他经济来源。在帮扶活动期间,受致公党东营支部副主委、东营市民政局副调研员马玉兰委托,致公党东营支部路英平、许多良,东营市爱心救助中心主任宋慧明,主动联系丁屋村书记并沟通对接“困境儿童待遇政策”的落实问题。

   通过帮扶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与文文家的联系沟通,增强了为贫困群众排忧服务意识,推动了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的落地生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