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济南市委召开“参政履职助力发展”企业家党员座谈会

  6月6日,致公党济南市委组织召开“参政履职 助力发展”企业家党员座谈会,与企业家党员共聚一起,深学理论,深剖问题,深研对策,共谋参政履职新篇章。致公党济南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元玺主持会议并讲话,致公党企业家党员及机关干部近4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组织学习了“商荟泉城 济南新动力”商会会长恳谈会精神,与会党员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现状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企业家代表围绕如何结合自身企业发展来做好参政履职进行了典型发言,党员张翔就济南工联风险缓释投资引导基金情况作了介绍,张元玺围绕企业家党员如何更好地参政履职、助力发展作了讲话。

  会议强调,致公党企业家党员要在抓好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围绕国家、省市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大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发挥作用,在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上当好标杆,共同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学习,提高站位,在增强履职能力中凝聚思想共识。及时了解和掌握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在主动学习、广泛学习、不懈学习中提升境界、增长才干、增进共识。要增强意识,积极参与,在认真履职尽责中展现担当作为。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职能,推动党派工作与自身企业双向发力、同步发展。要加强联系,促进交流,在增进互联互信中实现更大发展。加强沟通、互帮互助,团结一心、凝神聚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细的举措,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全面提升,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