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市中区总支部组织骨干党员参加党外干部培训班

  6月3日至5日,致公党市中区总支组织骨干党员在济南市委党校参加了2019年市中区年轻党外干部培训班。

  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密,内容丰富全面。市委党校李真真教授、孟姝瑱教授、吕晓玲讲师就《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中国传统家训文化的当代价值》、《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推进现代经济体系建设》等内容做了专题讲座,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精神盛宴;组织到建筑雄伟壮观、环境优美的莱芜战役纪念馆进行参观见学,让学员们内心接受一次心灵的洗涤。

  通过培训,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更新了观念,为提高资政建言、参政议政水平夯实了理论基础。学员纷纷表示,要按照培训要求,提高政治素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