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东营市支部携手彩虹之家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6月7日,致公党东营支部与彩虹之家共同组织开展了睿智情商日行童军社会实践活动。该活动是专为青少年精心设计,引入军事化管理和现代体验式教育理念,结合军事氛围、国防教育、情商素养等融入军事拓展训练的精华,最终形成富有挑战性的体验式军事社会实践课。

  致公党东营支部党员乔国华、陈金龙、杜宜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孩子们送上了鼓励与祝福。参于活动的孩子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为主,对于此次活动,大家都热情高涨,亦收获颇丰,不仅有助于增强孩子抗挫折能力、提高解决问题能力、培养领导力,还有助于学习情绪管理能力、创设团队合作能力、锻炼孩子意志力。通过一天的活动,孩子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有了明显提升,更多的孩子开始关注和关心自己的队员,愿意分享自己的想法,并在各个环节中充分体验了团队的力量。几个高年级的学生更是打开自己的内心,分享了自己的收获,表示自己有了新的动力去应对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 家长在一天的活动结束后看到孩子的表现,非常的激动,看到了孩子的积极变化,也看到了家庭教育中的盲点和缺失,表示愿意和孩子多参与这样的活动,和孩子一起成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