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济南市委课题调研组赴致公党员企业开展调研

  为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发展现状,助力民营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推动我市经济建设健康发展。6月13日,致公党济南市委组织课题组赴致公党员企业山东安信种苗股份有限公司、济南阿波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调研。致公党济南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元玺,历城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历城区总支部主委吕大海,天桥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天桥区总支部主委刘群群等10余人参加调研。

  调研主要采取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调研组一行走进安信种苗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种苗连栋温室、公司自主研发的自动嫁接机和平盘播种机;深入济南阿波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观看了UV墨水打印测试室、水性户外墨水测试室、3D材料研发室。在座谈交流时,调研组成员踊跃发言,围绕设施农用地整治拆除情况、加大农业前沿技术企业扶持力度、促进我市人工智能+现代高效农业产业发展,以及数码打印行业如何从源头上治理VOC污染和如何有序合规的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增长了新知识,拓展了新视野,取得了新成效。下一步课题组将对调研内容进行认真梳理、提炼加工,充分融入到调研报告中,找准着力点,提出新对策,把调研课题做深、做细、做实,真正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精准助力,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