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青岛市委协助修宗明博士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考察

  6月14日,致公党青岛市委协助美国莱斯大学客座副教授修宗明博士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考察。

  致公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支部协调安排了全部行程,支部主委王爱东向修宗明博士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情况,陪同考察了油田化学试验室、油田环境实验室,与相关专家学者就开展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陪同会见了学校人才办公室负责人,详细了解学校招才引智政策。

  修宗明博士长期从事油田化学环保应用研发工作,是南开大学与美国莱斯大学共同培养博士,师从美国工程院院士培祝·阿尔瓦兹教授。现任美国莱斯大学客座副教授,青岛市实施国际城市战略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历任美国路博润、索尔维等国际公司高级研究员,在油田化学、纳米技术、油田微生物控制、油田环境修复等领域取得了诸多重大研究成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