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济南市委调研生活垃圾分类情况

  为深入了解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为助力城市建设发展和环境综合整治找准切入点、抓住关键点、聚力突破点,6月21日,致公党济南市委组织课题组到济南市城市管理局考察调研。致公党济南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元玺、济南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党总支书记杨金平以及致公党济南市委调研组成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济南市城肥处理站,考察了济南光大环保有限公司焚烧发电场,到济南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卫生填埋一场和二场了解了有关情况,并围绕垃圾分类投放、收集和终端处理状况,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艺方面的规划和工作推进落实情况,阻碍垃圾分类处理技术落地和推广方面的原因和瓶颈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为调研课题丰富了新内容、提供了新支撑。

  调研组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增长了新知识,拓展了新视野,取得了新成效,在充分了解掌握生活垃圾分类现状,展望取得成绩、深思问题原因的同时,我们更有责任助力环境整治攻坚战,促进泉城新发展。下一步调研组将对调研内容进行精心梳理、精简提炼,聚焦问题补短板,精准发力破难题,真正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共建宜居美丽泉城贡献民主党派智慧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