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马传先会见泰国山东总商会副会长齐斌

  6月21日,德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德州市委主委马传先会见来德州参加“2019德州—泰国风情周”活动的泰国山东总商会(同乡会)副会长、泰国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齐斌先生,中共德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于清泉,致公党德州市委秘书长张俊英陪同会见。

  会谈中,马传先对齐斌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泰国山东总商会(同乡会)致力于德州与泰国的交流合作表示赞赏。双方还交流了新时代侨情和侨务工作展望,双方都希望建立长期交流与合作关系,为推动德州与泰国的经贸文教合作及友好往来发挥积极作用。

  泰国山东总商会(同乡会)理事单位长期致力于投资兴业、回馈家乡,积极地与国内相关政府部门对接,很好的发挥了商会的平台和桥梁作用。致公党德州市委海外联谊专委会主任张洪伟,经济发展专委会主任刘培强,党员企业家张明、张丽苹、戈彦峰参加会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