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孙晓筠带队赴日照市调研

8月13日至14日,致公党山东省委秘书长孙晓筠带领调研组,赴日照市就无居民海岛保护性开发及“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日照市副市长、致公党日照市总支部主委林彦芹参加调研。

针对无居民海岛保护性开发,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我省首个获颁无居民海岛使用权证书的桃花岛,并与海洋发展局、文化和旅游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座谈,深入了解日照市开发利用无居民海岛的经验做法、存在瓶颈和需要解决的问题;针对“互联网+医疗健康”,调研组先后对日照心脏病医院、日照医联华方互联网医院、日照市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进行实地考察,同当地卫生健康主管部门及部分医疗机构负责人交流了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思路、打算及建议。

孙晓筠指出,致公党省委将认真总结日照市的相关经验做法,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进一步推动工作的对策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发挥积极作用。

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滕厚林,日照市侨联主席、致公党日照总支部副主委张宗焕等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