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姜明带队到致公党贵州省委对接交流

  近日,在赴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开展“致福送诊”活动期间,致公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姜明带队到致公党贵州省委机关,就新形势下“东西结对帮扶”工作进行对接,围绕进一步相互推动、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致公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彭剑鸣、秘书长薛承梦,致公党济南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元玺参加座谈。 

  姜明介绍了致公党山东省委的工作情况。她指出,山东省委会正在扎实推进“履职落实年”活动,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水平、组织建设水平、参政议政质量、海外联谊成效及社会服务成效五大提升行动,此次到访正是为了“取经”学习,激活思维,并找好两省工作的着力点和结合点,相互促进,共同成长。 

   彭剑鸣对姜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介绍了贵州省情,围绕组织建设、调研课题、社会服务等内容介绍了贵州省委会工作情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