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赵家军参加致公党十五届八次中常会

  8月17日,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贵州省毕节市召开,会议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党范围内部署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草案),任命卢国懿同志为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秘书长。 

  全国政协常委、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常委、山东省委主委赵家军参加会议。致公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姜明列席会议。 

期间,赵家军主委与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主委孙诚谊就东西结对帮扶进行了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