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淄博市委举办“同心共筑·我和我的祖国”书画展暨淄博致公书画院揭牌仪式

  9月22日,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致公党淄博市委、淄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共同举办的“同心共筑•我和我的祖国”书画展暨淄博致公书画院揭牌仪式在东方艺苑美术馆举行。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姜明,淄博市政协副主席徐培栋,致公党淄博市委主委王明新,淄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党组书记王东宏,致公党淄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玉泽、副主委邓杰等出席活动,刘玉泽主持活动。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60余幅作品,展现了新中国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及新时代党派成员饱满昂扬的精神风貌,是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生动实践,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奉上了一份厚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